上海boy33

erickasper:

连着两天四场公演着实精彩。待会儿更新完我要好好回去B站再刷事业。


有时候总觉得你河饭圈戏精多,每次在HHY翻一圈都觉得是一部老戏骨的飙戏大作。


当然最棒还是比不过你S的小品集锦和你N的相声合集。


毕竟那畸形的思想和尖酸刻薄的羡慕嫉妒恨小偶像们未必学得来啊,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多睡点觉多吃点火锅去迪士尼刷一波来的快活












33.




戴萌在茶水间和曾艳芬聊天的时候陈观慧正进来说快递已经寄过去了。曾艳芬以为戴萌网购什么,结果才知道是寄给朋友的西安特产。


“则个淘宝不似有卖的吗?”曾艳芬也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要带回来那么多当地特产。现在城市间距离因为交通和网络发达已经拉近,很多东西都可以在购物网站上买得到。为什么还要跋山涉水背回来再寄走,“不浪费似间么。”


“意义不一样啊。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也算一片心意。”戴萌想,其实不管是什么,只要是好吃的,莫寒都高兴。


“你不是也收到了吗?”


“我又没有想要。”


“那你和大哥说,说你不要她的伴手礼。”


“还似算了吧。大哥一片心意。跟她缩不要会被打的。”






很少独自和同事出差,常年与上海三人组混迹的孙芮着实不习惯。每天晚上都要开视频和大家聊天。陆婷和冯薪朵不说,不加班基本上都在。主要还是作为孙芮最爱骚扰的对象,两人实在没什么别的理由更好的拒绝。




“我们真是命苦。”冯薪朵吃着烧烤的外卖,旁边的陆婷用筷子拌面。


“大哥你不是说要学烹饪了吗?”戴萌看陆婷和冯薪朵叫外卖的熟练劲儿又上来了,想起年前的冲动,果然热情来的快消散的也快。


“这不都是莫寒来了一时间把这事给忘了吗。”陆婷讪笑。


“对,都是莫莫太贤惠了。让我们产生了依赖。”冯薪朵跟着附和。


跟人家有一毛钱的关系吗!虽然自己也是受惠者,戴萌觉得这俩人推卸责任的方式太默契了。


“萌仔,我现在能体会到你说没了莫寒活不下去的感觉了。”陆婷任重而道远的拍了拍戴萌的肩膀。


“不,我没这么说。”因为陆婷的用词有些害羞,戴萌立刻红了耳朵,“我只是说莫寒在的生活很美好。”


“这不都一个意思嘛。不用说了大哥懂得!”


“你懂个毛线!别歪曲我的意思,让人家误会!”


“误会好!误会好!误会了哪天她一时兴起也搬来和你住,我们不就解放了!”


“大哥,收一收你那渴望的表情。”戴萌制止她的妄想,“请自食其力好吗。”


“我还不够自食其力吗?你没发现冯薪朵已经开始养尊处优了吗?”陆婷指着旁边啃玉米的冯薪朵,“要不咱上秤来来?”


冯薪朵正喊着为什么是我,戴萌就摇头拒绝了陆婷的好意,“都是一家人,何必互相伤害呢。”






进入新月份,冯薪朵她们工作室人员有所调整。增加了几位新员工。说是新员工,其实都是老朋友了。黄婷婷主持会议的时候介绍了几句,并鼓励大家积极努力的干活,不要像某些人偷懒开小差。此话一出,桌子下面玩手机刷微博的一通鼓捣。冯薪朵带头鼓掌,大家都纷纷附和,表示黄老板说得对!


会后黄婷婷把冯薪朵拽进办公室。




“身为领导,你为什么不以身作则?”黄婷婷质问冯薪朵带头玩手机,影响恶劣。


“我错了。”冯薪朵罕见的迅速承认错误。


黄婷婷一愣。以往都是都矫情几句,然后再转移话题让自己忘了这茬免得继续说她,今天怎么这么快就俯首认罪了。不对劲。


“嗯,下不为例啊。”


挥别了皱着眉头表情思索的黄婷婷,冯薪朵在出去关上门的那一刻握拳欢呼。不及时打断黄婷婷的思路,免不了之后一顿冗长的说教以及扣工资的威胁。冯薪朵以前的法子都用的久了,不换新的,怎么抵抗得了阿黄的碎碎念。


晚上回家吃饭的时候冯薪朵和陆婷念叨白天被黄婷婷单独批评的事,陆婷感慨阿黄这个每个月的时间有点长。


“连带反应吧。”冯薪朵想,旁边的陆婷被这个说法噎到无语。






戴萌和徐子轩出去吃饭。因为之前答应了但没时间,作为补偿戴萌还带她去看了场电影。


“戴律师,好巧啊。”唐安琪一身职业装路过戴萌她们的桌旁,身后面跟着个个头不算太高的女孩。戴萌见她面容清冷,和平时工作状态下的唐安琪风格一致。


“是啊,好巧。唐总监也来吃饭?”戴萌笑回,对面的徐子轩和唐安琪也在她们生日聚会上见过,便点头示意。


“嗯,和客户约在这。戴律师倒是挺有闲情逸致,和小朋友在这约会。”说完还朝徐子轩瞧了一眼。


然而徐子轩也不负众望,顺嘴接茬说是戴叔叔带我出来玩。




 唐安琪只与徐子轩上次初见,对于她们这里面的家庭设定不并了解。只是对徐子轩的某方面的驾驶技术有所了解。




“这位是戴律师,这位是她家小朋友,”唐安琪对身边的人介绍,只不过对徐子轩的定位有点偏差,“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很有作为。”


老司机的作为吧。戴萌暗想。还有那句我家小朋友是怎么回事。


徐子轩顺水推舟,站起来和唐安琪身边的女孩握手,“是的,我是戴叔叔带大的。姐姐你的手好漂亮~”戴萌看着一米七几的徐子轩笑意盈盈的握着看起来才一米六还是踩着高跟鞋的女孩,对着人家叫姐姐这个场面着实有些说不出的滋味。


唐安琪和戴萌都沉默不语。徐子轩都套路到这来了。




简单聊了几句,因为还有事唐安琪她们就回公司了。临走时千叮咛网嘱咐要向陆婷问好,并表示之后回去看她。戴萌答好。心想回去和陆婷说,免不了又一定是一个白眼。


毕竟陆婷自上次生日趴之后,可是立志要在门口立上“防火防盗防隔壁老唐”的牌子。




————————————


话说各位知道那位娇小的是谁?原本对她有一句识别的描写,不过后来删掉了



评论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西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