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河小段子(二)

推13、14、15、17、18、19

●v●:


  11.粤糖
  赵粤刚刚致电10086客服,还没等赵粤开口,客服安琪就主动问赵粤:“小姐,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赵粤一听人家这么客气自己也不能狮子大开口,就壮起胆子说:“那帮我充200块话费吧。”然后毫无悬念地被拒绝。
  赵粤:“虚伪!还说自己是大公司,真小气!”
  
  
  12.卡黄 马鹿
  朵朵到发卡家串门碰上阿黄在教育婷爱,阿黄气呼呼地说:“这死孩子,在学校听老师说什么漂流瓶的故事,回家就用啤酒瓶把厕所堵了,你说该不该打!”
  
  
  13.黑锅
  公司开会,遇到一个棘手的问题,老板陆婷问员工李艺彤能搞定吗,李艺彤说我试试,陆婷手一抬,指着20楼的窗外,李艺彤看到一只小鸟在奋力翱翔,李艺彤说:“我懂了,您是说如此寒冷的天气,小鸟还在高空奋斗,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
  陆婷:“不是,我的意思是,搞不定你就从这跳下去……”
  
  
  14.爱淇艺
  爱淇艺两口子吵架。
  发卡:“你个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的败家娘们儿……”
  十七:“你说啥?!老娘哪次吃橘子不给你留皮泡茶喝?”
  
  
  15.马力呆
  英语课上,大哥在睡觉,老师曾艳芬叫她起来回答问题,大哥后面的朵朵说:“选C。”
  然后大哥考虑了半分钟,很严肃地说:“这题应该选A。”老师曾艳芬暴怒:“我现在讲的是填空题,填空题!”
  
  
  16.卡鞠
  发卡和小鞠逛超市,眼瞅着购物车里快装满了,发卡说:“太多了,咱别买了,一会儿不好拎。”
  小鞠嘟着嘴说:“小气鬼,逛超市都舍不得。”
  “我是舍不得,我舍不得回家的路上两只手拎购物袋,不签你。”
  
  
  17.卡呵
  同学聚会,发卡见到当年爱慕却没有追到的美女同学陈佳莹,发卡问她:“如果这世界上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你会怎么办?”
  陈佳莹想了一下,说了一句让李艺彤至今都无法忘记的话。她说:“我会想办法弄死你,这个世界就属于我的了。”
  
  
  18.卡朵
  李艺彤:“冯大夫,你一般都是如何安慰病人家属的?”
  冯薪朵:“别难过了,病的又不是你。”
  
  
  19.十七年
  当年十七嫁给易嘉爱之前,两家坐一起谈条件,十七羞涩地说:“都不要了,有口饭吃就行!”易嘉爱高兴得,心想自己命好,捡到一个好养活的老婆,一拍大腿这事就成了,十七嫁过来第三个月,当易嘉爱第六次从面粉厂扛面回来的时候,她开始怀疑当初的决定是不是太草率了……
  
  
  20.卡黄
  发卡前女友阿黄开了家小面馆,有次发卡进去吃了碗牛肉面,吃完付钱,阿黄说什么也不肯收,于是发卡把钱放在桌子上就走了,没想到阿黄追出来把钱塞回发卡兜里。发卡跟阿黄说:“做生意不容易,你这样我以后不来了。”阿黄说:“我不收你钱就是让你以后别来了!”

评论(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西法 | Powered by LOFTER